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黑月の落羽

求妹子求基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=0=啥?哦我就是一个悲剧啊悲剧,恩,以上

最后四天  

2010-06-07 20:51:55|  分类: 悲剧在吐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华立生活的最后四天

第一次感觉时间过的那么慢...

好吧大部分原因是没钱吃饭了....

囧死...

剩下七块钱╮(╯▽╰)╭

最后四天

我离开这里的时候

大小姐中考

祝她能去到她喜欢的学校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几天翻老歌听

果然还是以前的歌有味道

新番实在看不下去了

除了无头还有点兴趣之外

最近的作品都垃圾死了

EVA 破

没以前有感觉了

商业片啊...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晚之后

黑月宫好像多了很多新人

嘛,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

紫妈也快走了

去国外,据说不回来了

这几天无聊就跟茶几和叶子聊天

Z终于上班了

那孩子好像很想我们几个回去黑月

嘛,有些事既然发生了

要挽回也不是那么容易的

看大小姐的决定吧

还有流风姐和二小姐小两口

希望她们快点和好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

求包养啊混蛋

没钱吃饭啊

饿死了啊混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