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黑月の落羽

求妹子求基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=0=啥?哦我就是一个悲剧啊悲剧,恩,以上

点你妹啊点名!不给力啊老湿!  

2010-07-17 09:31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這次的規則跟以往的有些不同:

1. 被點到必填,不填代表妳不尊重傳給妳的人和問卷。 [这不还是坑爹么!~

2. 請老實回答每壹問題。 [老实你妹啊!这一大早的

3. 不得擅自塗改題目。 [我看到的貌似已经被涂改过了

4. 寫完請點 15 位小朋友,不可以不點 [咋办...我认识的人都是小碰友XD

5. 點完後請通知那 15 位小朋友他被點到。 [=_=我还是不祸害别人了

6、另加一位不幸运的小朋友 [老湿,不给力啊

7、一共16个[我看到的只有⑨个= =

 

1.巴嘎LEN

2.六道

3.巴嘎凉

4.某容

5.Z

6.路过

7.茶几

8.叶子

9.好吧就大叔吧[凑人数了]

 

01- (4 號認識 6 號嗎)不认识

02- (8 號的愛好是)百合

04- (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):有,传我点名的那个悲剧!还有六道

05- (7 號的姓氏):姓茶=_=|||

06- (3 號的人緣好嗎)好  

07- (4 號有人追嗎):有[盯着某只虫

10- (5 號和 4 號是朋友嗎):=_=不是哦

11- (1 號的生日):6.23

12- (5 號讀哪呢):华垃职业2B学院

13- (妳愛 2 號嗎):我喜欢巴嘎LEN多点...

15- (妳跟 5 號的生日差幾個月):三个月

16- (妳和 9 號有出去玩過麽):没有=_=

19- ( 9 號愛 4 號嗎):八竿子打不上关系的两人.....[都说了大叔是凑人数的...

二部分--
1. 是誰傳給妳這份問卷的:小朋友

2. 妳們認識多久了呢 :貌似一年多了吧= =|||

3. 妳覺得 ta 對妳來說重要嗎:噗........还...还好吧...

5. 請問 ta 的興趣是:COSPALY

6. 妳覺得 ta 的性格如何:傲娇,姐控

7. ta 在妳心目中是幾分?我什么都不知道

第三部分
睡覺前第壹件事: 合上眼睛

起床前第壹件事:挣开眼睛

偶像:没有

喜歡的季節:冬

打工次數:1

妳喜歡的國家:德国,澳大利亚

討厭什麽樣的個性:NC,FZL,中二

妳喜歡去哪玩:家里

最在乎哪幾個朋友:这个问题挺NC得....

人生的意義是:睡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